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努力提高驾驭经济工作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1: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郭凤鹏张哲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先制定了中心组学习计划,对学习作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向基层党组织下发了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通知,为全体党员干部发送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并于10月10日聘请专家举行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开发区中心组成员 、管委会全体员工、垂直管理机构领导干部、直属企业领导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同志就如何结合开发区的发展,与时俱进,更好的在实际工作中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各项决策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更加自觉地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提高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不断努力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创造性地做好工作,保持开发区发展的良好势头;要深刻认识加强执政能力建设,是我们党执政后的一项根本建设,是十六大提出的一项战略任务。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关系社会主义事业的兴衰成败、关系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必须高度重视并抓紧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忠实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执政水平、工作水平和发展水平。

  当前,开发区将主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开发区硬件配套设施,加强了重点项目建设和管理,制定了开发区领导干部重点项目分工负责制,确保基础设施建设的进度;二是全面加快管委会和下属机构的体制、机制改革,建立高效精干的管理机构和运行机制,先后修订了开发区干部人事制度、绩效考核制度,制订了干部培训制度,极力打造良好的政务环境;三是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和措施,全面加快各级干部队伍建设,建立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行了基层党支部的改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全面加快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在广大开发区人中不断强调招商引资是基础,项目建设是生命线的发展观,通过专业招商和社会招商相结合,确保项目源源不断的供给,同时把项目开工建设作为项目真正落户开发区的标志,从而使开发区步入更加良性发展的轨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