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名局级贪官“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1: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博)今年以来,省市纪委、检察院在我市立案查处的副处级以上大要案共50余起,在昨天召开的全市党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焦安发对我市6起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中,涉案正局级领导干部3人,副局级领导干部1人。

  陈宽明涉嫌受贿案:陈宽明,原市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正局级)。 自2002年5月担任市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局党委书记、局长,至2004年6月被“双规”的两年间,收受他人现金计人民币48.9万元,港币10万元,美元2.65万元。

  涉案人员孙小五,原市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局进出口处处长,共收受贿赂38.6万元,与陈宽明等一并被查处。涉案人员贺佩龙,原市国际经济技术贸易公司总经理(正局级),已被省纪委立案审查。

  王未然贪污公款案:王未然,原市城市建设开发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正局级)。2002年4月,其借职务之便虚开发票,共贪污公款19.92万元。被处以开除党籍处理,判刑10年。

  蔡勇孝涉嫌受贿案:蔡勇孝,原市交通局副局长(副局级),曾任市公路管理总段段长。其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私利,收受贿赂34.4万元,2004年6月被移送检察机关处理。

  雷景生、王建奇、王志忠涉嫌贪污案:雷景生,原市公路管理局工会主席(副处级),曾任渭清线项目部经理。王建奇,原市公路管理局监理科副科长(副科级),曾任渭清线项目部副经理。王志忠,原市公路管理局养护科干部(正科级),曾任渭清线项目部总工程师。3人利用职务之便,相互勾结、弄虚作假,私分公款88.2万元,每人分得29.4万元,2004年6月10日被移送检察机关处理。

  王建刚涉嫌受贿案:王建刚,原市审计局经贸审计处处长,曾任基本建设审计处处长。其在任审计局经贸处处长期间,利用职权,收受被审计单位23000元,2004年5月被立案查处。

  曹少敏涉嫌受贿案:曹少敏,原市财政局企业处处长,曾任市财政局外经处处长。其长期以来利用该部门负责市级所属企事业单位的财政、财务管理和资本运营工作的职能,收受公司、工厂和个人的感谢费、好处费、过节拜年费共计16.3万元,2004年5月20日被移送检察机关处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