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回到美国后试训仍表现不佳 刘炜与NBA渐行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重庆晚报报道,5分钟内2投不中却有3次失误2次犯规,这就是刘炜昨天在回到美国后的首场季前赛中的表现。当人们以为刘炜在中国赛的两次出场将是他在国王的最后表演时,阿德尔曼在对湖人的比赛中又一次给了他机会,可惜在美国的首次亮相还是被刘炜给演砸了。据当地最有权威的报纸《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消息,刘炜将很难出现在球队新赛季的名单上,这就意味着他的NBA之行即将结束。

  在中国的第一场比赛中,鲍比·杰克逊因伤缺阵、新秀凯文·马丁也难当重任,刘炜获得了不少出场时间并抓住机会投中两分而且全场没有1次失误。但第二场比赛随着杰克逊的复出并在最后时刻两次关键投篮帮助国王反败为胜,马丁也逐渐找到状态,刘炜却在比赛中接连出现3次失误。而昨天对湖人的比赛中更是5分钟之内就有3次失误,看来阿德尔曼对刘炜的考察也基本有了结果。按照《蜜蜂报》的说法就是在毕比和杰克逊两名组织后卫之外,刘炜很难获得出场的机会,而当克里斯蒂伤愈归队之后球队的后卫线已经有了足够的人手。不过阿德尔曼还是对刘炜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鼓励,认为他是一名不错的球员,打比赛时“很美国化”,尽管这些话听上去更像是礼节性的恭维。

  在刘炜立足NBA的希望变得渺茫时,日本后卫田卧勇太却距离“NBA中第一名亚洲后卫”的头衔越来越近了,在首场对快船的比赛中日本人出场20分钟拿下2分2次助攻2次抢断,而令人惊讶的是竟然还有1次封盖。如果他在后面的比赛和训练中仍能保持这样的势头,极有可能从太阳队那里得到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鹏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