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赛后爆出猛料 深圳健力宝将面临转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1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晚,深圳主场击败北京。由于一段时间以来,北京队的罢赛风波和深圳队因长期拖欠工资而引发的罢训事件,双方的主教练在赛后成为焦点。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朱广沪透露说,球队正在与深圳的企业洽谈接盘的事宜。

  朱广沪向媒体介绍说,19日晚,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从广州回到深圳之后夜里1点召开了主力队员的会议,会议持续了45分钟后,队员决定妥协,同意继续比赛。队员两天没 有训练,在比赛中出现了抽筋和很容易受伤的现象,这是没有经过系统训练的后果。

  朱广沪透露,健力宝集团正在和深圳的几家企业商谈接手的问题,集团现在正面临着一个非常大的难关,甚至是无法逾越的。

  杨祖武在发布会上只说了一句话:“队员们发挥得不好,这场比赛打得太差了。”比赛中,杨祖武在开赛前和中场休息的时候曾经进入场内,但比赛开始后便很自觉地走上看台,坐到主席台。夹道的深圳球迷热情地鼓掌欢迎他,赞扬杨祖武是中国足球的改革英雄。

  N深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