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联赛两连胜 吴咏梅王丽娜老将担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05 今晚报
天津女排联赛两连胜吴咏梅王丽娜老将担纲(图)
  本报益阳今晨专电(记者李睿)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晚战罢第二轮,天津队在客场经过100多分钟的鏖战,以3比2险胜八一队,从而赢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比赛开始后,八一队在老将吴咏梅的带领下,打得很顽强,主攻手老将王丽娜和新人王忱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虽给天津队带来了一些困难,但赛前准备充分的天津队还是以25比19获胜。第二局,天津队开局打得较乱,出现了多次莫名其妙的失误,以23比25失利。第三局,八一队以25比18再胜。关键的第四局,天津队调整了场上轮次,让拦网较好的李娟对付八一队的白云。两队展开激烈争夺。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八一队以18比16领先,一度看到了3年来首次战胜天津队的希望。天津队及时暂停,重新布阵后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士气高涨的天津队以25比20获胜。决胜局,八一队开局领先,但天津队在中局过后依靠主攻手李娟几次出色的反攻和副攻手张平的大力发球,将比分反超。最终,接应二传手李珊二号位进攻得分,天津队以15比13锁定胜局。

  辽宁队昨晚在客场以3比0战胜四川队。目前,辽宁队以小分优势排在甲组第一,天津队暂列甲组第二。

  天津队今天下午返津,10月24日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

  上图:战胜八一队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