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赛后爆料 深圳队正等下家“零转让”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昨天的中超比赛结束后,深圳队主教练朱广沪神色黯然地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很长时间里都保持着“思想者”的姿势,丝毫看不出比赛胜利后的喜悦。“我们队的问题很快就会得到解决。”朱广沪说,“总经理张健正在同很多商家谈,我们希望有新的商家尽快接管深圳队。”

  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凌晨,深圳队总经理张健从广州赶回球队,凌晨1点,深圳队召 回流散在外的队员开会,介绍欠薪事件的最新进展。会议进行了45分钟,队员们从张健那里得到的信息是,健力宝已经无力投资球队,决定以“零转让”的方式出让球队,而“零转让”的附带条件是,新东家必须接受俱乐部目前的债务,这其中就包括欠队员的上千万工资。

  这一消息让深圳队员有些失望又有些解脱,失望是因为已经无法指望能够从健力宝拿到被拖欠的工资,而解脱来自于新的希望,只要有新的商家接手俱乐部,他们的工资就有了指望,这总比现在遥遥无期地等待要好一些。

  俱乐部总经理张健正“发动身上的每一个细胞”来为俱乐部的将来努力,他承诺不会抛下球队而去,正在积极联络深圳当地有实力的商家。

  朱广沪也表示将同球队共患难,他说:“我现在有一批很好的队员,他们很有能力,也已经接受了我的战术思想,我们会一起渡过难关。”(李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