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切尔西主场胜俄陆军 波尔图客场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进行小组赛H组的两场比赛,切尔西主场2比0轻取莫斯科中央陆军,波尔图客场0比2负于圣日耳曼。

  切尔西队此前陷入了前锋得分能力不足的怪圈,本场比赛情况有所改观。第9分钟,中场大将兰帕德发起进攻,古德约翰森助攻队长特里头球破门。上半时结束前,切尔西队利用定位球机会,由古德约翰森头球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2比0。

  该组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波尔图客场0比2负于圣日耳曼,遭遇两连败。第30分钟,巴黎圣日尔曼队的科里东用脚后跟将球垫入波尔图队的大门。1分钟后,保莱塔再下一城,将比分定格为2比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