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莱曼两次愚蠢失误 阿森纳客场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E组比赛战火再燃,结果阿森纳在客场2比2战平帕纳辛纳科斯,同组的埃因霍温客场2比1战胜罗森堡。

  阿森纳在国内联赛中状态甚佳,目前已经连续49场不败。本场比赛作客希腊,虽然他们的对手实力与他们差距很大,但其门将莱曼却使得他们痛失三分。

  阿森纳队在上半时率先进球,第18分钟,该队的前锋雷耶斯助攻永贝里破门成功。下半时,帕纳辛纳科斯队收到莱曼的“大礼”,莱曼盲目出击,被主队的阿根廷前锋冈萨雷斯右路40码外吊射空门得手。

  痛失一球的阿森纳在第74分钟在左路发动进攻,亨利接到对手的传中后捅射得手。不过好景不长,莱曼在第82分钟站位失误,被对手利用角球机会再入一球,最终双方2比2战平。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埃因霍温客场2比1战胜罗森堡。第26分钟,法尔范为客队攻入一球。此后,斯托弗洛尔为罗森堡将比分追平。第86分钟,德荣凌空抽射攻入制胜一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