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图踏上漫漫复原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28 南方都市报

  “吸食可卡因事件”后续

  本报讯(记者刘春)错了不要紧,关键是知错并愿意改正。穆图在第一时间认罪并不再请求第二次药检后,英足总立即为他安排了心理医生。现在有消息说,他的好态度极可能令足总手下留情(禁赛6个月),况且从某种程度上说,穆图没有得罪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他吸食可卡因的场合是一些派对,他的目的是寻求刺激,而不是采用违禁手段提高运动能力。

  昨天在和足总的心理专家见过面后,他飞去了罗马,预计明天会回到伦敦,继续与切尔西就未来展开谈判。昨天在冠军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穆里尼奥拒绝谈论穆图,这也是俱乐部的授意。葡萄牙人的态度很冷漠,他说:“一个职业球员应该知道什么能做、什么该做。我无法知道他们在场外做的事情,这是我无法控制的。我只看他们在训练场上的态度。”

  不过切尔西不大可能像两年前对待博斯尼奇那样解雇穆图,一方面这会令罗马尼亚国内持“阴谋论”观点的人更激烈地攻击切尔西,令切尔西失去舆论支持,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对穆图始终有一种特殊的偏爱。穆图的禁赛处罚结果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出来,但不论是尤文还是马德里竞技,都对罗马尼亚前锋念念不忘。如果切尔西要借机让穆图减薪,他可能会考虑离开,而意甲将是他的第一选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