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熬来皇马第一球 主力位置还远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28 南方都市报

  自打欧文在首次为皇马亮相的比赛上助攻罗纳尔多进球后,罗纳尔多一直没有机会投桃报李,此役对基辅,外星人终于还了这个人情,皇马凭借欧文第35分钟的这个进球1比0获胜,终止了基辅本赛季在冠军杯中的连胜之路,也保住了自己在死亡B组中不落下风。

  罗纳尔多的这个人情分量重啊,欧文乐观地认为,这个进球将令他在伯纳乌拨云见日。似乎只要破了加盟皇马后一直无进球的宿命,他的主力地位就会得到保证,而有了主力地 位,更多的进球就会源源不断。他还表示,他一直等待的就是这第一粒进球。

  “这是场重量级的比赛,所以能在主场球迷面前成为比赛的制胜者,感觉是非常美妙的。”欧文在比赛后显得很愉快,“我只是希望时机能更好一点,那样的话也许我能更早一点进球。对我来说,为皇马进一个球很重要,进球本来就是我的比赛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进球才能让射手如释重负。”

  欧文没能打满全场,他在第66分钟被换下,如果主教练雷蒙是出于让他享受伯纳乌掌声的目的,那么这个时间显然早了点。从利物浦天王沦为皇马第四前锋,其间的落差是一般人难以承受的。不过欧文默默接受了这一切,此时的进球更是给了他莫大的鼓舞。“情况会慢慢好起来的。”欧文说这话时眼神里充满坚定,这既是安慰远道而来的英国记者,更是安慰自己。

  欧文至今还住在马德里的酒店里,他的未婚妻和女儿以及父母都在利物浦,他遇到的是和一年前的贝克汉姆相同的问题,欧文豁达地说:“酒店的生活不是很好,可我想任何事情总是开头最难。”

  如果雷蒙要给欧文主力地位,那么皇马从此就要使用三前锋战术,罗尼居中,劳尔和他在后扯动。欧文说:“我不介意位置,只要能够出场就行。教练要求我从侧翼接应,因为罗纳尔多喜欢在禁区里活动。他干得不错,帮助我完成了进球,所以我会直接跑向他并搂住他庆祝。”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刘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