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级罚单砸向沪上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28 南方都市报

  中国足协攘外之前先安内

  超级罚单砸向沪上双雄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孙晓筠)就在面对实德及数家俱乐部“逼宫”而处于尴尬境地的中国足协,终于因上轮联赛上海德比战中出现的混乱而找到尊严。王国林、成耀东及数名球员 ,都受到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高额罚款与禁赛的处罚。

  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决定,对于在中场休息时击打当值裁判的上海国际队副总经理王国林,给予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半年(2004年10月18日至2005年4月17日),并罚款人民币50000元的处罚;而上海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因擅自进入场内并击打对方球员,被处以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5场并罚款人民币50000元的处罚。

  而对于在比赛中违规的双方球员,中国足协也没有手软。上海国际队武明擅自进入场内并追打对方运动员,被停赛4场,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的处罚;而陆炜因擅自进入场内并故意踢对方运动员,被处以停止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比赛半年,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的处罚。而上海申花方面也有两名球员受罚,一是在比赛中故意踢对方球员的曲圣卿,被处以停赛四场并罚款20000元的处罚,肖战波也因为在裁判中止比赛时,故意用球击打对方球员被中国足协同样处以了停赛四场,罚款2000元的处罚。除了对个人的处罚之外,中国足协还对中远俱乐部进行了公开的警告。

  虽然这并不见的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开出的最重的一笔罚单,但是,在足协与各家俱乐部关系日益紧张、中国足球几近崩盘的情况下,中国足协的这张罚单已经颇有乱世用重典的味道。不过令人吃惊的是,在中超委员会上还与郎效农针对自己是否打陆俊一事,进行过激烈争吵的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却在昨天收到足协罚单后出现了惊人的沉默。不但王国林一言不发,两家俱乐部也同时严令禁止自己的教练与球员对足协的罚单发表任何意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