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间接承认有人收黑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近日有关中国队主教练阿里·汉在选拔国脚和比赛用人过程中收取“黑钱”的报道已经在全国炒得沸沸扬扬,此事不仅震惊了全国所有的球迷,也震惊了远在欧洲休假的阿里·汉。昨日,阿里·汉通过中国足协国管部发表了个人的三点声明,强烈抗议有关媒体对这件事情的报道。

  在阿里·汉的三点声明中,他首先为自己做了个人申辩,他表示作为国家队的主教练 ,作为一个来自欧洲的职业教练,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这是对他个人的极大侮辱。其次,阿里·汉为他的用人做了解释,他表示他的用人、选人主要是根据战术需要、球队需要。其次,他也知道中国有特殊的国情,一些球员背后的确存在着复杂的关系,但是他也是受雇于雇主,就必须同时听取老板的意见。不过他自己绝对不会在用人和选人过程中有金钱利益的存在。最后,阿里·汉还打算起诉刊登此类新闻的媒体,他表示,无论自己此番重返中国后还会不会继续担任中国队的主教练,他都会委托律师找这家媒体,讨回他的清白,并坚定地表示要把这家媒体告上法庭。

  乍看阿里·汉的这番声明其实也没有什么,无非就是对别人的“诬蔑”做一番辩解,但是在他的三点声明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像,就是他只是否认自己没有在选人、用人过程中收受黑钱,但是他承认了国家队中某些球员背后的确存在着复杂的关系,“我是受雇于雇主,有时候我必须听取老板的意见”,阿里·汉的话无疑从另外一个角度承认了国家队队中的确存在着某些球员靠使“黑钱”而进入国足,那么这些“鬼影”究竟是谁呢?我们现在只能拭目以待。(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