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少有一对夫妻患四种泌尿生殖疾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日前,一位“海归派”丈夫带着妻子来到南京京华医院泌尿生殖疾病治疗中心就诊,而在检查中,专家们吃惊地发现,这对夫妻竟然感染了四种泌尿生殖疾病,更为离奇的是,两人的病种居然各不一样!

  年龄大约在三十七八岁的这对夫妻因丈夫在国外而分居达三年之久,期间,丈夫可能在国外耐不住寂寞,感染了病毒疣、疱疹、霉菌,而妻子无心独守空房,感染上了淋球菌、 疱疹,回国后,两人在没有完全治愈的情况下再次交叉感染,导致病情复杂化。京华医院专家们对夫妻俩采取了分离单独治疗,一个礼拜后,妻子率先康复,而带有“异国情调”的丈夫治疗了8天后进行全面检查,证实已完全康复。两人又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

  负责接诊的京华医院泌尿生殖疾病治疗中心白主任、毕主任等专家说,像这样复杂的交叉感染并不多见,此前不久,专家们已成功治愈了一位同时罹患六种感染性疾病的患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