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锋不进球曼联的英镑打水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在布拉格瑟瑟的夜风中,曼联再一次收入了一场乏味的平局。00逼平斯巴达,曼联价值6000万英镑的锋线换不回一粒进球,周日对阵阿森纳的比赛,红魔靠什么来终结枪手的不败纪录?所有人都在怀疑!

  布拉格斯巴达不是什么强队,不过在这支欧洲二流球队的面前,范尼和鲁尼都失去了灵性。在英超联赛中曼联9场比赛只有9个进球,而阿森纳的入球数则是29个!在布拉格就有 记者问弗格森,这样的锋线怎样攻破阿森纳的城池?老佛爷狡猾地避开了这个问题:“我还没有想到周日的比赛,我现在只关心我的球队!”不过弗格森的确为他的锋线感到担心,曼联主场62血洗费内巴赫的那股气势已经荡然无存。“前锋持续不进球总是让人担心的,特别是你的球队中有鲁尼和范尼这样的前锋!今晚的比赛我们总是在最后一击上出现问题,很明显我必须选择正确的球员,但愿对以后的比赛能够有所转机!”不过留给曼联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他们周日不能在老特拉福德击败阿森纳,这个赛季重新夺回冠军的机会将会变得非常渺茫。

  即使只拿到一分,曼联的将士们也已经非常满意,门将卡罗尔在接受采访时还为这样的结果沾沾自喜:“我们是拿到了一分而不是丢掉了两分,没能全取三分的确让人沮丧,但是球队今晚踢得很好,我只做了两次扑救!”实际上斯巴达这场比赛获得的机会远远多于曼联,要不是卡罗尔的神勇和门柱的帮忙,曼联甚至可能空手而回,而意大利裁判马西莫的判罚也多多少少地倾向于曼联。

  另一场比赛中,里昂在土耳其3 1击败费内巴赫,他们的积分已经超越曼联升至小组第一。(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