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舍甫琴科再次单骑救主 AC米兰力克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进行了第3轮的两场比赛,AC米兰凭借着舍甫琴柯的进球,主场1比0力擒巴塞罗那。另外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客场0比3负于顿涅茨克。

  AC米兰本场比赛主力尽遣,他们的后防线上的门将和四名后卫年龄均达到了30岁以上。中场依然是四名绝对主力西多夫、加图索、皮尔洛和卡卡,锋线上的组合是舍甫琴柯和大 因扎吉。

  比赛中,双方显得都十分谨慎,在进攻上不敢过分投入。第19分钟,巴塞罗那队获得一次破门良机,不过拉尔森单刀突入禁区后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逃过一劫的AC米兰很快就取得进球,第31分钟,卡福右路传中,舍甫琴科门前头球攻门得手,AC米兰1比0领先。

  此后,AC米兰的防守非常出色,而巴塞罗那也没有给主队破门机会,双方在僵持中都没有再次改写比分,最终AC米兰主场以1比0胜出,从而在小组中三连胜高居小组首位。巴塞罗那积6分列小组第二。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在前面的比赛中都是两连败的两支球队狭路相逢,结果苏超劲旅凯尔特人客场0比3负于乌克兰的顿涅茨克,基本丧失了晋级的机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