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向国际足联建议世界杯预选赛改赛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日前致函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提出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后,如中国队和科威特队积分相同,不比较总净胜球、总进球数,而是选中立场地进行附加赛,以确定出线队。

  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国足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备受关注,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向两队发出了不要打假球的警告。基于这种情况,中国足协提出此建议,以免外界猜测。

  据悉,中国足协已与维拉潘就此进行了接触,但维拉潘的态度尚不明确。国际足联同意中国足协建议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不过有消息说,中国足协并未对这一建议获批准抱太大希望,这只不过是一种姿态。即使建议未被采纳,届时如中国队大胜中国香港队并压倒科威特队出线,面对质疑,中国足协也好有话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