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16轮:罢训的赢了罢赛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深圳2∶0北京继续领跑积分榜

  新快报深圳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中超联赛昨晚在全国几大城市继续进行。在深圳,因俱乐部欠薪问题而罢训两天的深圳健力宝队主场迎战前段时间一度罢赛的北京现代队,结果,主队凭借忻峰和马里科的进球,以2∶0击败了客队。

  大头没上场

  昨晚,健力宝队还是按以往那样排着整齐的队列走进了球场,但是再看看出场名单,李玮峰、李毅、吉马、郑斌等主力球员均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只有郑智、杨晨两位球星带领健力宝队其他年轻球员出场。更让人吃惊的是,国家队和健力宝队的“双料队长”李玮峰连替补名单都没有进。显然,李玮峰彻底放弃了这场比赛。
中超第16轮:罢训的赢了罢赛的(图)
左图:各为其主的徐云龙(白衣)和杨晨(绿衣)在场上动了真功夫。宁彪/摄

  上下半场判若两人

  上半场45分钟,健力宝队的进攻数据少得可怜,只有一次射门、一次前场任意球和一次角球。赛前流传的“消极怠工”的传言在此时此刻让人深信不疑。

  下半场深圳队除李毅替下了一名外援外,其他球员还是上半场那批首发上场的球员,上半场表现疲软不堪的健力宝队完全变了样,重新掌握着场上的大部分攻势。第63分钟,郑智主罚角球,李毅在现代队禁区内后点头球回敲,忻峰中路快速跟上头球补射破门。1∶0,传言中会输球或“消极怠工”的健力宝队竟然率先取得了领先优势。

  21分钟后,郑智再次主罚角球,又是李毅后点头球回敲,与忻峰同为中卫的外援马里科同样在现代队小禁区内中路跟上,挑射中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终场哨响,赢球的健力宝队队员脸上没有任何的喜悦,只是机械地与对方球员、裁判进行完握手礼后,礼节性地向球迷致谢,然后每人都低着头,一声不响走向休息室。

  本轮其他战报

  青岛0∶1天津

  四川6∶3辽宁

  重庆1∶1山东

  沈阳1∶1申花

  (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