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门将卡罗尔力保曼联得1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双尼组合大失水准

  新快报讯欧洲冠军联赛D组第3比赛日拉开战幕,曼联客场0比0战平布拉格斯巴达,英超豪门以1胜2平积5分位居小组次席。

  曼联弃将阻击旧主

  此役曼联小将鲁尼与范尼联袂锋线,基恩因患流感缺阵,吉格斯佩戴队长袖标,斯科尔斯和奥谢进入先发,今夏从凯尔特人转会而来的米勒首次代表曼联在欧洲赛场中首发出场。中卫费迪南德因祖母过世也缺席本场比赛赛事。

  这是弗格森首次带队客场挑战布拉格斯巴达,而后者在冠军联赛并无出色战绩,在最近16次冠军联赛中仅胜4场,他们6次对阵英超球队仅胜2场,上赛季冠军联赛中不敌切尔西,而本赛季冠军联赛前两场仅得1分,曼联在近36场冠军联赛中仅折5阵。布拉格斯巴达队长同时也是前曼联中场波波斯基伤愈复出,中卫霍莫拉本赛季表现出色已经攻入5球。
门将卡罗尔力保曼联得1分(图)
左图:鲁尼遭到顽强阻击。

  替补门将展示大将风采

  能够从斯巴达手里带走1分,曼联已经应该感到满意,尽管按照弗格森所说他们控制了比赛,但鲁尼和范尼这对“恐怖组合”怎么都不能洞穿对手的大门,真正创造出破门机会的却是对手。弗格森应该感到庆幸本场比赛中他的门将状态正佳,卡罗尔三次化解对方的威胁球,堪称曼联保平的最大功臣。

  卡罗尔挡出的第一次“必杀”来自曼联曾经的右翼,第44分钟,波波斯基右路插上直接面对球门,他的右脚劲射又疾又快,全神贯注的卡罗尔反应迅捷,压低重心后横身扑救,将这个眼看进门的球挡出底线;第49分钟,卡罗尔弥补了自己解围时的失误,在两次拳击球不远后,他及时回撤门前,化解了波波斯基吊向空门的射门;第71分钟,斯巴达队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又被卡罗尔化解,当时21号祖恩突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低射被卡罗尔用脚挡出底线。

  “卡罗尔表现得非常好,他做出了一些非常不错的扑救。”弗格森赛后这样评价卡罗尔的贡献,“与其说我们丢掉了2分,不如说我们拼来了1分。”

  “没能得到3分我们感到失望,但我们还算拿到了分数,”卡罗尔说,“今晚我们做得不错,我只有两三次扑救的机会。”(小吴)

  曼联出场阵容(4-4-2):13-卡洛尔;2-加里.内维尔,6-布朗,4-海因策,27-希尔维斯特;22-奥谢,11-吉格斯(80,7-C.罗纳尔多),17-米勒,18-斯科尔斯;8-鲁尼(79,9-萨哈),10-范尼斯特鲁伊。

  (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