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昶佰去留仍未确定 将带领中国女曲备战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日电(记者高凯)四年前悉尼奥运会上带领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一战成名的韩籍教练金昶佰在刚刚结束的雅典奥运会上没能再次取得突破,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胡建国表示:金昶佰的去留目前还不能确定,他还将带领中国队参加下个月的冠军杯赛事。

  胡建国介绍,中国队和金昶佰的合同于明年一月才到期,因此,他是否继续带领中 国女曲的问题要等今年的最后一个大赛——十一月的世界冠军杯结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方面才会作出决定。胡建国表示,小球中心会努力挽留这样一位出色的教练。

  早在中国女曲结束自己此次的奥运征程之时,对于球队没能打进四强而倍感失望的金昶佰就表示自己对于留任的信心不大,这位一直以来以敬业著称的“魔鬼教练”称,他首先要考虑中国队还需不需要他,中国队还有没有潜力和发展前途。

  目前,为备战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世界女曲冠军杯赛,中国女曲队员以及主教练金昶佰已经开始在广州黄村曲棍球训练基地集训,这也是自雅典奥运会后中国女曲首次重组。

  在新一届的中国女曲中,陈朝霞、聂亚丽、黄俊霞等五名老将已经淡出,代替她们的是一批颇具潜质的年轻队员。四名新入选国家队的小将为吉林的门将南慧敏、王艳会,北京的胡博佳以及四川的余丹。

  胡建国介绍,参加此次冠军杯赛的队伍为奥运会的前六名,即德国、荷兰、阿根廷、中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这次比赛中国女曲主要是锻炼年轻队员,并力争取得好成绩,但没有具体的成绩指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