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国际田联发公路赛新榜 孙英杰居女子公路赛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据19日来自蒙特卡洛的消息,中国选手孙英杰在国际田联最新公布的女子公路赛世界排名中高居榜首。

  根据国际田联的规定,公路赛排名中还包括马拉松赛的积分。由于孙英杰以2小时24分11秒的成绩在被国际田联列为A级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夺得冠军,因此她获得了1322分的排名积分,从原来的第三名升至第一,超过了此前的日本选手。另外,孙英杰的全能排名也 从原来的第61位窜升至第22位。

  获上周日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女子亚军的中国选手周春秀也获得了1244分的积分,她的排名也升至第9位。

  34岁的罗马尼亚选手迪塔-托梅斯库由于在上周日结束的美国芝加哥马拉松赛上摘得桂冠而得到了1327分,排名升至第5。而38岁的斯洛文尼亚老将亚沃尔尼克则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马拉松赛上夺冠,其排名陡升了20位,现名列第15。(杜文杰)(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