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双尼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23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凌晨的冠军联赛有两个0∶0,曼联队在国内联赛中状态不佳,这一状态当晚也波及到了欧洲赛场,客场和布拉格斯巴达队互交白卷。相比之下,利物浦0∶0战平拉科,是运气不佳。

  中卫费迪南德以及后腰基恩缺阵(基恩患流感,费迪南德因祖母过世),曼联在比赛中颇为被动,若非斯巴达队运气不佳,多次射中门柱,或曼联门将卡洛尔发挥出色,曼联很 可能铩羽而归。鲁尼在两周前伤愈复出时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曼联6∶2大胜费内巴切,但本场比赛他同范尼联袂的锋线表现平平。

  弗格森赛后对于1分表示能够接受,但却毫不掩饰对进攻的不满,当晚表现更出色的不是曼联,而是斯巴达队。他认为曼联控制了大局,但“进攻总在最后一传上掉链子”。

  和曼联队相反,利物浦队当日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但前锋巴罗什和西塞都错失良机,拉科鲁尼亚队门将摩利纳多次神勇扑救化险为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