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科保守没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17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近况有所好转的拉科在冠军联赛中仍然保持了他们的复苏势头,客场与实力比自己强大且主帅对自己知根知底的利物浦,他们最终取得了一场平局,1分虽然不算多,但对实力严重下降的拉科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

  在与利物浦的比赛前,拉科在冠军联赛小组赛的前2轮中没有取得过胜利,甚至连进球都没有,而且,他们还保持着冠军联赛客场连续380分钟没有破门的耻辱纪录。但是,主帅 伊路莱塔似乎没有意思改变这一点,他的作战思想从排兵布阵就可以看得非常清楚:稳固防守然后找机会反击偷袭。比赛从头到尾都是在主队的控制之下,瓦勒隆的状态虽然有所恢复,但中后场对他支持却不够。这场比赛出任箭头人物的还是乌拉圭射手潘迪亚尼,但是,比赛过程和结果再一次证明了瓦勒隆不适合与乌拉圭人组成进攻组合。拉科当地媒体认为,这也与主帅伊路莱塔的保守思想有很大关系,《加里西亚邮报》认为,主帅应该给特里斯坦机会,毕竟特里斯坦的特点更能适合瓦勒隆的传球路线和思路,但是特里斯坦却从头到尾都坐在替补席上。

  主帅伊路莱塔在赛后对球队进攻力匮乏的事情避而不谈,他反而对平局很满意,他说:“如果这样打下去,我们肯定能够取得好成绩。在我的思想里,我们只要在所有主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就完全能够从小组中出线,这不是没有先例。而事实上,并不是我想这样保守,而是球队的现状让我们必须采取这种更加小心更加谨慎的战术安排。”(金铁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