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严惩国际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12 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 张强) 在10月17日中超联赛第15轮申花与国际的上海德比大战中,发生了俱乐部老总场下追打主裁以及场上双方队员斗殴的恶劣行为。今天,中国足协下发通知,对两家俱乐部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严厉处罚。

  上海国际此次共收到了5张罚单,分别是该队副总经理王国林因在中场休息时击打当值主裁判陆俊,被罚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半年,罚款5万元;主教练成耀东因擅自进入场 内并击打对方运动员,被罚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五场,罚款5万元;运动员武明和陆炜因擅自进入场内并追打对方运动员,分别被停赛四场和停赛半年,并各被罚款2万元。

  上海申花方面也收到了两份罚单,曲圣卿在比赛中故意踢对方运动员,而肖战波则故意用球踢击对方运动员,两人都被停赛四场,并罚款2万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