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都市报:中超到死假方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12 半岛都市报

  中超到死假方尽,激情成灰泪始干。

  短命的戊戌变法尚能坚持百日,中国足球所谓的革命轰轰烈烈二十天,夭折却只需五分钟。革命?我们不仅高估了投资人的价值观和道德观,也彻底低估了他们的反复和无常;革命?不过是用貌似坚定的口号掩盖自己心虚的下盘,用自造的黑幕掩盖赤裸裸的投机暗算;革命?其实你连闹剧都不配!

  李丹阳曾很革命地说:“所有俱乐部都在造假账,中国足球不改不行了!”昨天,四川踢辽宁6:3——造假的铁证又一次坚挺得一如赌球集团的盘口。时间,只是见证了一口好牙。

  一边高喊拯救中国足球,一边扮演汉奸流氓。这就是高喊革命的投资人的真本色——“革命”,何其龌龊的亵渎!

  谁来拯救你,中国足球?谁又在以拯救的名义背后下刀?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主场再度失守,贝莱特保级危矣!孙能文仰天苦叹:“还能说什么?借酒消愁吧!”孙能文想醉,这反倒说明他是清醒的。起码,他看清了这个曾经让他慷慨激昂的“革命联盟”究竟有几个人在革命。真君子到底是斗不过真小人。

  前天,我曾很愤青地大喊:等待革命,莫如自己救命。但昨天,贝莱特还是输得让人看不到一点自救的念头存在。哀莫大于心死,愁莫大于无志。难道你认为取消升降级真的就板上钉钉?

  如果革命真的意味着不择手段,那就让我们也投机一把——想办法让取消升降级成为最后一道护身符,虽然虚无缥缈,但除此,真的无路可投。许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