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震怒“收黑钱”报道:我要和他们法庭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7:52 齐鲁晚报

  本报讯近日有媒体公开报道中国队主教练哈恩在选拔国脚和用人比赛上收取了国脚的“黑钱”,震惊了已经相当混乱的中国足坛。对此,远在欧洲休假的哈恩得知消息后大发雷霆,并向中国足协国管部严辞表态:“我要和这家媒体对簿公堂,我和他们法庭见!”

  哈恩通过国内的朋友得到这个消息后,非常生气,当场发火。他立刻打电话给中国足协国管部的官员,对中国有媒体作出这样的报道表示震惊。

  哈恩个人发表了三点声明:第一,哈恩作出了个人申辩,他对朱和元表示,他作为国家队的主教练,作为一个来自欧洲的职业教练,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这是对他个人的极大侮辱;第二,哈恩作出了个人解释,他表示,他的用人、选人主要是根据战术需要、球队需要。其次,他也知道中国有特殊的国情,一些球员的关系不是他的,他也是受雇于雇主,就必须同时听取老板的意见。而他绝对不会在用人选人中有金钱利益的存在;第三,哈恩要起诉刊登这样新闻的媒体,他表示,他再次返回中国后,无论是否还是中国队的主教练,他都会委托他的律师找到这家媒体,要讨回他的清白。他要求媒体作出公开解释,并坚定地表示要把媒体告上法庭。(小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