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补发工资只是杯水车薪 健力宝淡出足坛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7:51 每日新报

  新报深圳电【特约记者魏必凡】连续两天罢训后,深圳健力宝队还是出现在了昨晚对北京现代队的比赛中。健力宝队最终没有罢赛,是否意味着健力宝集团履行了同现代队比赛前先行支付拖欠薪水30%的承诺呢?

  据一名年轻球员透露:“补发的这笔钱对我们来说只是杯水车薪,根本不能解决问题,但由于受方方面面的影响和压力,我们实际上不可能真罢赛,当初说罢赛只是为了引起 集团高层的注意,真要是罢赛了,状况只会朝着对我们越来越不利的方向发展。”最后,这名球员无奈地表示:“在这种情况下,要指望我们士气高涨,发挥出自身的真实水平,几乎是不可能的。”

  虽然2:0赢了球,但赛后朱广沪的表情还是很凝重。有记者问朱广沪,健力宝集团是否将在本赛季后放弃球队,朱广沪立即反驳了这位记者的说法:“不是放弃,而是转让,健力宝始终在寻找一个能够接管球队,让深圳足球继续发展的伙伴,不管怎样,我都会同球队共进退。”

  不论是放弃还是转让,看来健力宝淡出足坛都已是无法改变的定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