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再战山东遭遇强敌 谢赫成鲁军“救命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7:47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瑞平) 上轮围甲意外失利的山东齐鲁晚报鲁抗队今天将遭遇强敌,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北京新兴队,前景不容乐观。

  上一轮,志在必得的山东队以全部主力出战,主场不敌北京亿城队,爆出了本轮最大的冷门,今天,山东队的对手是目前排名第二的新兴队,难度可想而知。

  也许是为了出新,小将陶忻今天将出现在山东队的出场阵容中,这是陶忻第二次代表山东队出战围甲。

  罗洗河在第一循环只输了一盘,对手正是谢赫,今天,两个人将再度交锋,谢赫执白第一台,是山东队的希望所在。

  根据抽签结果,陶忻将在第二台快棋挑战刘星,第三台将由马晓春对阵黄奕中,第四台为张学斌对彭荃。新浪网将从今天上午10点起全程直播。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