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辞职风暴引发俱乐部地震 内乱难调被迫放弃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7:05 三秦都市报

  坐镇西安指挥的国力俱乐部董事长李志民肯定没有想到,他的一个决定又将引起俱乐部的大震荡。据悉,李志民这几天在听取了王珀、叶保增等人关于球队在宁波情况的汇报之后,昨天决定要让王珀重新出山,前往宁波和叶保增一起负责球队事务。与此同时,驻守宁波的国力俱乐部其他几位副总在得到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决定准备向俱乐部提出集体辞职。就这样——

  辞职风暴袭向国力

  受困于资金的国力俱乐部一直处于人事动荡之中,尽管主教练赵昌宏近日的辞职是本赛季第二次更换主教练,但却是国力俱乐部本赛季第N次管理层的变动。冥冥之中这似乎成了国力崩盘的一个先兆,但遗憾的是处在矛盾旋涡之中的国力俱乐部自己没有意识到这种危机,或者意识到了而无能为力。

  多名副总准备辞职

  在前一段时间国力队的罢训罢赛事件中,球员除过利用这一极端手段在争取自己的工资和奖金之外,另一个核心内容就是要求俱乐部罢免总经理王珀的职务。在这种重压之下,国力俱乐部董事长李志民让王珀淡出了国力,甚至在随后的操作过程中拿下了几名王珀的亲信。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李志民又开始让王珀逐步进入了国力,并且在昨天正式决定,让王珀今天从西安前往宁波继续在国力的工作。由于王珀和其他几名国力俱乐部的副总之间存在着较深的积怨,于是在得到了王珀重新出山的消息之后,其他国力俱乐部几位副总决定集体辞职。据悉,这其他几位副总辞职报告并不打算立即呈报给俱乐部,而是要等到本月27日国力回咸阳和安馨园比赛的时候提出,如果俱乐部不答应他们的条件,他们将选择留在西安不再回宁波了。

  球员酝酿新一轮“逼宫”

  主教练赵昌宏以及助理教练谷红星、主力球员王长庆辞职对球队的影响很大,昨天许多球员通过电话向记者表达了他们的愤懑,并且表示对于俱乐部长期拖欠他们工资和奖金的事实,他们将采用新一轮的“极端”手段以示抗议。而在他们陈述的这些“极端”手段中,记者听到最多的就是效仿主教练赵昌宏和队友王长庆的做法选择辞职。记者从其他渠道打听到,虽然国力球员酝酿中的这新一轮“逼宫”不是有组织的,但大体的想法和几位决定辞职的老总的做法基本相同,就是27日回陕西和安馨园打完比赛之后,他们将集体到国力俱乐部索要工资,一旦俱乐部不能对这一问题给出满意的答复,或者妥善的解决,他们也将选择留在西安不再回宁波了。

  国力正式放弃冲超

  随着中甲联赛的接近尾声,关于冲超的话题成为了当前中甲的热门话题。昨天从国力俱乐部传来了消息,自感各方面条件尚不具备冲超条件的国力俱乐部日前致电中国足协正式放弃了冲超。

  中国足协近期派出检查组到提出申请的各俱乐部进行检查。由于国力队目前的内乱不断,同时在积分榜国力队目前也已经不具备冲超的优势,所以虽然国力俱乐部并没有向中国足协再度提出申报,这一切均预示着国力队基本上已经放弃冲超,同时在19日下午,国力俱乐部正式致函中国足协联赛部,表示不再申报中超检查,退出明年的中超资格竞争。

  国力总经理叶保增表示,退出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成绩方面的因素。但据记者了解,在中国足协规定的关于晋级中超的其他指标上,国力也存在着严重的缺陷。除了梯队建设比较完善外,硬件条件根本就达不到足协的要求。鉴于这种情况,国力没有向中国足协提出考察申请,因此足协也没有安排考察国力俱乐部的具体时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