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威特大红包砸给球员 八强资格价值百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4:03 球报

  尽管还有最后一场比赛没有打,但科威特国内大都认为科威特队肯定将实现进入八强的目标,这是处于低谷当中的科威特足球今年的惟一一次值得庆祝的胜利。近些日子,科威特国内媒体都大幅报道了科威特国家队的世界杯征程。而科威特足协为了刺激球员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马来西亚队,已经为球员们准备了一个大红包,如果能够获得最后八强资格的话,科威特队将获得差不多100万美元的奖励。

  而在此之前,科威特足协已经向球员们下发了许诺过战胜中国队的奖金,每人获得了一万第纳尔的奖励,约合3万美元。赞助科威特国家队的科威特能源部长法赫德在派发奖金时也许诺,只要科威特获得进军八强的资格的话,奖金将翻一番。

  而为了打好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科威特足协已经计划在10月23日就展开集中训练,球员们即使在斋月里也没有机会休息了。而且科威特足协主席尤瑟夫已经下令,任何一名球员都不得缺席国家队的训练,国家队主力队员也不可以回俱乐部参加比赛,只有替补球员才能回俱乐部比赛,这样的话,科威特一些为国家队输送大量球员的俱乐部只能以残阵参加比赛了,在国家利益面前,他们只能选择自我牺牲。

  科威特足协已经确定了与马来西亚队比赛的目标:以3:0的比分击败马来西亚队,这样的话,如果中国队要想出线的话就必须以5:0以上的比分赢中国香港队,在科威特人看来,前面的所有小组比赛才进了7个球的中国队很难赢中国香港队这么多球,否则的话就是打假球,而他们对自己能以3:0的比分主场击败马来西亚队则抱有很强的自信。按照科威特国家队的计划,他们将在11月5日与印度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他们的第二场热身比赛则将在11月10日进行,对手将是泰国队,之所以选择这两个对手,主要是考虑到他们与马来西亚队的特点比较相似。

  另外据了解,科威特国家队新招入了两名前锋队员,这样的目的很明显就是要加强球队的进攻能力,争取以大比分击败马来西亚队。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