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来西亚向亚足联作出保证:我们将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4:03 球报

  近日亚足联对中国香港队以及中国队提出了警告:要求11月17日的比赛中不能有任何的猫腻存在,但同时科威特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同样也非常关键,香港足总就质疑亚足联为何不警告马来西亚队。10月20日,马来西亚国家队主教练比齐凯伊正式向亚足联表态:“我们肯定将以最强大的阵容来准备与科威特队的比赛。”

  马来西亚队预选赛已经过去的5场比赛中全部以失败告终,积分为0,早已经失去了 出线的可能,但该队11月17日与科威特国家队的比赛将决定出谁将获得最终的出线权,因此这场比赛也显得重要起来。

  比齐凯伊20日在接受亚足联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我们已经没有进入八强赛的可能了,但我保证我们会派出最强大的阵容来迎战科威特国家队。”

  比齐凯伊接手马来西亚队不到半年的时间,他需要用比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这是他不愿意轻易放水给科威特队的主要原因。比齐凯伊说:“尽管从实力对比上看,科威特队要强于我们,但足球场上是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的。”除此之外,东南亚传统赛事老虎杯将在12月份于马来西亚和越南举行,比齐凯伊想把与科威特队的比赛当成老虎杯赛前的重要热身赛。比齐凯伊说:“对于我们来说,目前老虎杯显然要比世界杯预选赛更重要,我们将会使用这场比赛来为老虎杯的热身。除了这场比赛,我们和新加坡定于11月1日举行一场友谊赛。当然,把这场比赛当成热身比赛不意味着我们会轻易地让科威特队获得胜利,我们一定会以公平竞赛的精神来准备这场比赛的,否则的话,我们将被所有的人耻笑。”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