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揭露选拔国脚收黑钱 阿里汉震怒:法庭上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3:33 球报

  近日,国内有媒体公开报道称国家队主教练哈恩在选拔国脚时收取了“黑钱”,甚至在比赛用人上也存在猫腻。尽管中国足协官员和国家队几位助理教练对此都保持沉默,但远在欧洲休假的哈恩还是大发雷霆,他表示一定要与“造谣”的媒体对簿公堂。

  10月18日,上海某媒体引用“一位长期跟随国家队的人士”的话,称“哈恩是披着中国足球‘救世主’的外衣,一心来中国赚钱的教练”。该人士证实,“哈恩竟然出卖中国 足球利益以牟取自己的私利!”

  该媒体对国足几次集训名单感到费解,并引用“知情人士”的话作出解释,“我在国家队里也听说过,某些实力介于可进(国家队)可不进的球员,通过给钱或者类似形式,就可以进了,而那些和哈恩、德扬关系不怎么样的队员,就会被他们挤掉。”

  文章称,“哈恩对金钱的喜好简直达到了疯狂的程度”,“哈恩一心一意认为自己是中国足球的救世主,如果他真这么做了,我倒也服他,可中国国家队在他带领下至今没有多大起色。哈恩的行动表明,他来中国其实就是为了赚钱,这难免让人不齿。”

  哈恩是通过国内的朋友得到这个消息的,他非常生气,并说了一些过火的话。20日中午,哈恩打电话找到中国足协国管部的官员,对中国媒体作出这样的报道表示震惊。

  随后,哈恩发表了三点声明:

  首先,我已经向朱和元表示,作为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作为一名来自欧洲的职业教练,我绝对不会作出这种事情,这是对我人格的极大侮辱!

  其次,我要解释的是,我的用人、选人,主要是根据战术需要,球队需要。我也知道中国的特殊国情,一些球员受雇于雇主,必须听取老板的意见。我在用人选人过程中绝对不存在金钱利益!

  最后,我声明,我一定要起诉刊登这则新闻的媒体。等我再次返回中国后,无论是否还是中国队的主教练,我都会委托律师找到这家媒体,讨回我的清白。我要求造谣者作出公开解释,坚决把他们告上法庭!

  作者:特约记者阿敏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