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裁判何志彪判罚的一个点球让金德也“反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3:32 球报

  10月22日,将举行足球投资人联席会议全体大会。对于徐明发起的这场“中超革命”,金德俱乐部一直持观望态度,不过1:1在主场被申花队逼平之后,金德俱乐部对待“中超革命”的态度有可能发生突然转变。

  按照徐明发起的“革命宣言”,这次投资人全体大会将研究决定中超足球联赛体制改革的筹备组织、改革目标与原则、改革的具体内容及实施方案等重大问题,因此提议要求 各个俱乐部的出钱人参加,而并非是各个俱乐部的总经理。在足球投资人看来,在这次会议上启动中足联赛公司的筹备工作、研究取消降级、确定中超改革的时间表,是这次会议的头三件事。

  10月20日,记者在五里河体育场内见到了前来督战的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记者特意就22日的足球投资人联席会议全体大会的一事询问张澎,张澎告诉记者:“这件事我已经听说了,不过我们集团最近事务繁多,这个会我们会派何兵去参加,你有什么事情就去问他吧。”

  当记者就此事询问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的时候,何兵表示:“我们金德俱乐部的真正目的是想搞好足球,要想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我们首先要打好自己的比赛。”而当记者就取消升降级和此次金德俱乐部是否会表明自己立场等问题询问何兵的时候,何兵告诉记者:“我们已经收到传真文件了,不过我现在还没有看。具体的情况我现在不是很了解,所以什么都定不下来,只有等到去北京的时候才能定了。”

  由于金德集团和实德集团早期有过合作的关系,因此足球圈内一直认为金德是“实德系”的一员,但此次在徐明执意要进行中超改革的时候,张澎却不出面,显然是不给徐明“面子”,此前的一些谣传也就不攻自破了。

  不过,20日与申花队的比赛中,主裁判何志彪判罚的一个点球很可能会改变张澎对待这场“革命”的态度。赛后,在怒斥一番何志彪后,张澎除了要向足协上诉之外,还流露出了一个信息。

  在中国足坛目前恶劣的背景下,已经有多家俱乐部甚至表示要退出中超联赛。赛后在休息室的过道里,在张澎发泄完心中的不满之后,有记者问张澎是否也会有这样的考虑时,张澎斩钉截铁地说:“如果中国足协不能对何志彪的判罚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不能很好地整治黑哨,继续保持现在这样恶劣的环境,我们也保留退出的权力。”

  20日深夜,当记者电话采访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的时候,俱乐部高层正在商讨上诉的事情,当记者问到金德俱乐部是否会改变参加22日会议的人选时,何兵表示:“我们现在正在考虑这个问题。”

  作者:陈耀 王宇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