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征战书包球袋一起背 妈妈强迫美少女多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3:28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有谁敢说17岁算童工,莎拉波娃将第一个跳起来和他斗争到底。

  这位新晋的温网冠军于昨天抵达苏黎世,准备参加苏黎士大师赛。面对过早进入职业赛场是否会影响学业的质疑,她急急分辩:“我的书包可不比网球袋轻!无论去哪里,我都会带着课本。一有时间,就拿出来学习。待会回旅馆,我还得完成一大堆作业呢。说实话,我是个相当自律的学生,甚至在飞机上我都会主动复习功课。”当然,对于一个不满18岁 的少女来说,这样密集的赛程和高强度的训练仍是太辛苦了。莎拉波娃承认也会偶尔偷懒:“有时实在太累了,我也想过把书本从窗口扔出去,但我有一个很严格的妈妈,不做完作业,她都不让我睡觉。”

  不过,要是你以为这位俄罗斯美女的生活中只有网球和书本,那就大错特错了。身为IMG公司的签约模特,莎拉波娃需要花大量时间拍摄图片、接受杂志和电视的采访,她自称是很敬业的员工:“如果公司要求,我不介意拍摄大胆一些的写真。”

  而她的下一个活计则是担任香水代言,她说自己非常喜欢这份新工作:“明年,我就将推出以我名字命名的香水,我为之非常激动,因为以前我从没干过这个。我会自己调试配方,直到满意为止。”

  从莎拉波娃志得意满的表情看来,她根本没把第二轮的对手汉图楚娃放在眼里,后者刚以2比0通过第一轮。这位三号种子着了迷似地大谈香水:“在比赛期间,我会用电子邮件和香水制造公司保持联系,共同商量香水的甜度、瓶子的款式和颜色等等,真是非常有趣的工作,我正盼望着自己的第一次试香。”

  也许莎拉波娃是有理由放肆一些,根据最新的统计数字,她的名字已经列居个性化搜索网站的首位,连小甜甜布兰妮都不得不屈居亚军,而曾经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则已跌至第八位。作者:斯维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