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德里女模球童惹人眼 阿加西:裙子短点跑得快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3:25 东方体育日报

  马德里大师赛受到了大腕们空前的冷落,但只要有阿加西,无论哪项都不乏光彩,这位34岁的老男人不但在美女模特们的“侍候”下,以7比65、6比3淘汰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晋级第三轮,还建议这些美女球童的裙子可以更短一点。 模特再靓难敌爱妻

  阿加西对球童的善意人所皆知,在被问及如何看待这些模特时,阿加西说:“这有点困难,至少,要把精神集中于网球上是这样。”但阿加西接下来的话不但让大家露出会心的微笑,自己也忍不住笑起来:“我想我比别人有点优势,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同妻子一起打球。”谁都知道,阿加西和格拉芙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网球鸳侣,网球女皇格拉芙除了出神入化的网球技艺,更以玉女形象闻名于世,惹火的身材完全不输于这些模特球童。

  不过,对于组委会别出心裁的改革,阿加西表现出谨慎的态度:“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我认为对于这项运动,清楚地理解它的产品是非常重要的,我不是很确定这是否是网球产品的一部分。”但不要嫌沉闷,阿加西从来不缺幽默,话锋一转,又是一句“经典”:“这些裙子看起来让她们跑动困难,也许它们需要再短一点。”

  只是不知,如果早知道有美女模特为自己递上毛巾,世界排名前四的选手是否还会一齐缺阵?大腕缺阵理由充分

  是否是大腕缺阵逼得组委会使出模特球童的“奇招”,不得而知,但世界排名前四的选手一齐高挂免战牌让马德里大失面子却是不争的事实。阿加西难免要安慰一下东道主:“我向你们保证,每个顶尖选手的参赛计划只不过为了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所以,我认为选手不来这里的原因都是充足的。”事实上,年事已高的阿加西恰恰是缺席大赛最多的高手,就连今年的温网也没有参加,所以,这番辩解也是为自己所作。

  阿加西还认为参加太多的比赛是一种冒险,“如果没有100%的身体状态,硬要参赛简直就是扼杀自己的运动寿命。”话已说得这么严重,费德勒们听了一定会大感安慰。

  除此之外,阿加西还举了贝克汉姆的例子,“没有贝克汉姆,英国队依然有11个人,依然是支伟大的球队。但对网球来说,如果你受伤了,没有人能够代替你的位置。”有我没我都是一样

  由于西班牙队和美国队都进入戴维斯杯决赛,阿加西也逃不过西班牙人让他预测戴杯结果。除了恭维西班牙人在土场上有如此多的强力选手,阿加西说自己见过更疯狂的事情,因此美国队在西班牙人门口捧起戴杯也不是奇怪的事情。

  阿加西承认,自己看戴杯的时候有点嫉妒,因为自己“也想出现在场上”。四年前,阿加西参加了戴杯,但美国队失利了,“那次失利并不是我退出戴杯的原因,就像现在我们赢了也不是我再次参加的原因,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这一分并不属于我。”

  而刚刚赢了马德里大师赛第一轮双打的布莱恩兄弟,虽然对阿加西表达了足够的尊敬,但还是“不希望他参加决赛”,认为应该让那些为进入决赛立下功劳的选手来冲击戴杯。

  美国的总统大选近在眼前,阿加西在运动员中的号召力无与伦比,但有记者问起投票倾向时,阿加西的回答不但干脆利落,还不忘为克里拉票:“我当然会投克里一票,我也希望每个人都是这样。”作者:西蒙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