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半年没领到工资 深圳球员闹罢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30 海峡都市报

  N新华

  本报讯18日,就在阎世铎安抚中超各俱乐部之时,中超又出事了!当天下午,由于俱乐部半年来一直拖欠球员工资,深圳健力宝球员集体罢训。不过,这场小小的风波经过当天俱乐部和队员的紧急磋商,队员已决定在昨天恢复训练,备战今天与现代队的比赛。

  18日下午4点半,健力宝队主教练朱广沪按照预定的时间出现在训练场,但队员们却没有出现。教练组很快得到了队员答复:鉴于俱乐部已经拖欠工资长达半年之久,经过大家一致协商并同意,决定罢练!

  而18日正在北京的俱乐部总经理张健表示,集团公司欠薪半年,在这期间球队顶着压力,在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这对球员来说已经相当不容易。现在问题已经到了相当严重的程度,希望集团能尽快解决球员薪水问题。18日晚9点半,健力宝俱乐部董事长叶红汉前往笔架山基地与球员见面商谈了两个小时。据记者了解,双方已初步达成共识,队员19日恢复训练。集团将在下周一先发放部分拖欠工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