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乔再次拒绝重返足坛 称看好卡萨诺和德罗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新快报消息,“即使是当俱乐部经理,我也不会予以考虑。”“忧郁王子”罗伯特·巴乔近日再次明确表达了他远离足球界的决心,这无疑给喜爱并希望他重返绿茵场的球迷泼了冷水。

  巴乔还认为,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当属德罗西和卡萨诺,并劝告“坏小子”卡萨诺适当收敛他的脾气。

  “今年是我的休假期,我要好好享受轻松的生活,我不想再做任何与体育运动有关的事情,”巴乔对媒体表示,“对于邀请我当俱乐部经理一事,我不会考虑的。……后悔?不会的,至少现在不会。”

  不过,退出足坛并不意味着不关心足球运动。在谈到国家队和世界杯时,巴乔没有因为当年的“宿怨”而对里皮有任何责难,他说:“里皮所带领的国家队表现不错。虽然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总会多多少少遇到一些困难,但我认为意大利国家队应该能取得小组第一。”

  巴乔还谈到了年轻球员,并认为罗马队的德罗西和卡萨诺是最有前途的球员。他还希望卡萨诺能适当收敛他的“坏脾气”。

  他语重心长地表示:“在年纪轻轻便取得了成功并承受着压力的情况下,仍能保持清醒的头脑并非易事。能否把握好自己,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球员的个性和价值观。”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