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联赛半决赛:伊蒂哈德首回合胜全北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11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0月19日电 正当欧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也重燃战火。沙特阿拉伯的伊蒂哈德队在首先进行的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以2:1力克韩国杯赛冠军全北现代队。

  伊蒂哈德队在本场比赛中占有主场之利。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伊蒂哈德队前锋努尔先拔头筹。全北现代队则依靠巴西前锋博蒂在终场前5分钟时将比分扳平。正当现代队庆 幸自己可以全身而退时,伊蒂哈德队后卫阿卜杜拉两分钟后的一粒入球,粉碎了韩国人的美梦。最终,伊蒂哈德队以2:1战胜全北现代队,为自己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赢得先机。

  两队之间第二回合的比赛下周将在韩国进行。

  此外,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另一场半决赛对决将在韩国联赛冠军城南一和队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帕赫塔科尔队之间展开,首回合比赛将于20日进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