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奇卡洛斯瞄上三连胜 安馨园无奈“老鼠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王瑞

  安馨园队凭借着全体队员众志成城地努力,在2∶0战胜东莞东城队后,不仅看到了保级的一线希望,而且让俱乐部上下信心倍增,本轮与大连长波队的比赛,安馨园队完全有希望在主场迎来自己的三连胜。安馨园总经理冯军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取得了两连胜,但我们的目标是保级,由于后面的对手都很强,因此周末我们必须在主场全取三分。

  卡洛斯欲重现“神奇”

  上轮客场战胜东莞东城,队员们在品尝本赛季首个两连胜时,卡洛斯则已经开始着手研究本周末的对手大连长波队了。卡洛斯告诉记者,“大连长波实力不强,上半个赛季我们在客场就逼平过对手,如今我已经找到了该队的一些弱点,这几天已经展开了针对性的训练。”种种迹象表明,“教父”卡洛斯欲导演一出“三连胜”的好戏。

  从积分上来看,大连长波队如今也有保级之忧,如果安馨园本轮在主场获胜,无疑是拉下一个对手,从而增大了自己保级的希望,因此本场比赛拿一分的意义不大。近几日,安馨园队就特意加强了射门方面的演练。

  据了解,近几轮奥兰多、马科斯两杆洋枪“哑火”让球队的进攻能力下降,而本轮主场与大连长波的比赛又至关重要,因此卡洛斯还私下特意和两名洋将进行了交流,希望他们能在本场比赛中找回“射门靴”。

  安馨园无奈“老鼠会”

  每年联赛到关键的收官阶段,“假球”和“黑哨”声就四起。近日又传闻有些中甲球队召开“老鼠会”,欲联手作掉安馨园。对于这种传闻,总经理冯军政在深表忧心的同时更多地是无奈。

  冯军政说,“我们是初涉中甲联赛,对许多黑暗的东西还不太清楚,但过去出现的种种事情让人不能不对传闻担心。”谈到应对措施,冯军政无奈表示,“我们又有什么好的办法呢!现在只能希望我们队打好比赛赢得主动,至于场外不正常的东西,我们不会去做,也希望足协能制约其他队去做。”

  与安馨园队首次打中甲相比,已经在中国足坛呆了数年的卡洛斯对中国足球则更有发言权,卡洛斯说,“中国联赛莫名其妙的东西太多,我已经见过多次了,无论是在国力还是在安馨园都这样。作为主教练我只能从技战术角度提高球队,场外因素不是我所能左右的,不过近几轮裁判的哨子还算公正,我希望这种局面能继续下去,毕竟安馨园队现在到了保级的关键时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