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农运会比赛全面开战我省收获两枚武术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52 石家庄日报

  本报宜春10月19日专电从今天开始,农运会的各项比赛全面展开。今天共进行了武术、舞龙舞狮、自行车载重等项决赛,河北武术选手与金牌擦肩而过,仅获得两枚银牌。

  武术比赛分21个小项,是本届农运会项目较多的比赛,也是河北有望夺金的项目。在下午的男子枪术决赛中,有实力获得金牌的安贺辉由于一个小失误,以9.10分的成绩获得银牌,另外一名河北选手陈松涛则获得男子传统拳术的第二名。

  男子象棋今天赛毕第三轮,河北选手江亮战胜对手,以三连胜的成绩匹马领先。在女子乒乓球团体A组比赛中,河北队以3∶2的相同比分战胜福建和黑龙江队,取得两连胜的成绩。另外,今天还进行了田径、钓鱼等项预赛,河北选手表现尚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