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袁纯清昨会见华夏银行西安分行行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师炜)10月19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会见了华夏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史泽夫。

  华夏银行西安分行是华夏银行在西北地区设立的首家省级分行,是西安地区的第18家金融机构,经营各项商业银行业务,于2003年1月6日开业。

  会见中,袁纯清对华夏银行成立以来对西安经济发展所给予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努力创造条件,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华夏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开展业务,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信息交流,增进协作沟通,希望华夏银行进一步加大对我市建设项目的支持力度,实现双方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史泽夫介绍了该行的分支机构、网点建设及存贷款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市上的合作,积极为西安建设和发展服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健,副市长黄省身,华夏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朱波会见时在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