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将在广州挑灯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由于科威特与中国有5个小时的时差,这使得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D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的开赛时间成了问题。据亚足联官方网站的消息,为了能与科威特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同时开战,中国队在广州主场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17日21时开打。

  目前中国队和科威特队在D组中积分相同,考虑到最终的总净胜球数将有可能决定谁将 获得这个小组的第一,因而为了避免在最后一轮中出现问题,国际足联和亚足联要求这两场比赛必须同一时间开球。据悉,就比赛的时间问题,中国方面提出了三个备选方案,即19时30分、20时、20时30分。但科威特方面却认为这3个时间均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主教练伊布拉辛就表示:“科威特下午的天气太炎热,两场比赛的客观条件不对等。”

  据了解,比赛最终将被安排在北京时间11月17日21时开打。这个时间开球显然对中方不利,影响球市还在其次,使科威特人有机会取得大胜才是中国足协最不愿接受的。另外,从足协国管部传出消息,由于小组赛与中国香港一战已毫无退路,中国足协决定成立由足协官员、中方教练员和阿里·汉三方共同组成的“联合教练组”,共同指挥这场关键战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