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瓦北京开餐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0月18日体育专电瑞典最大的财经报纸《每日工业报》18日发表配图文章说,将于11月2日在北京三里屯开业的“老瓦餐厅”标志着“这个最受中国人爱戴的瑞典人”要在乒乓球以外的世界里“征服中国人”。

  该报驻东亚记者恩奎斯特著文说,这家餐厅兼酒吧中文名叫“维京锐点”,英文名取自瓦尔德内尔的第一个字母“W”。它位于离朝阳医院不远的北京三里屯南路,门口将有一个 很大的老瓦画像。

  这家餐厅的另一个明星拥有者是瑞典冰球大腕尼兰德。《每日工业报》说,尼兰德目前在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的纽约巡逻兵队效力,年薪高达300万美元。该报透露,酒吧原先的合伙人还有在英超阿森纳效力的瑞典前卫永贝里,但由于中间人的问题后者最终没有参加。

  老瓦步其好友足球明星布洛林的后尘进入餐饮业,所不同的是,“瓦尔德内尔直接迈向了国际”。

  据介绍,W餐吧总体风格被装饰成位于瑞典北极地区的世界第一个“冰球吧”的感觉。它有三个包厢,分别被命名为“老瓦”,“高尔夫”及“瑞典风情”。其中的“老瓦”包厢将来可能被装饰成一个小型的“老瓦博物馆”。国际知名的中国记录片导演郑鸣是W餐厅的中国合作伙伴,他在接受瑞典记者采访时说,这是第一个世界体育明星在北京开的餐厅。

  据悉,瑞典主管旅游与基础建设的女大臣乌·梅辛将出席下月2日在北京的餐吧开业仪式。瓦尔德内尔本人及其圈内好友包括一位瑞典名厨也将出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