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队积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在西班牙马洛卡岛举行的第36届(女子第21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昨天战罢第四轮。卫冕冠军中国女队又打了一个漂亮仗,以2.5∶0.5大胜欧洲劲旅德国队。目前以11分独居榜首。领先第二名1.5分。中国男队昨天以2.5∶1.5小胜澳大利亚队。

  中国女队昨天出场阵容与上一轮相同。前世界冠军谢军、世界杯冠军许昱华和小将黄茜继续坐镇一、二、三台。德国队则派出了卡西娅妮、佩茨的最强阵容出战。

  一台的对弈,谢军完胜老将卡西娅妮。卡西娅妮曾多次进入世界八强,也是谢军当年的老对手。第27回合,谢军瞅准机会在王翼采用先弃后取的战术赚得一兵,并取得极大的主动权。第一时限过后,卡西娅妮子力一盘散沙,只得认负。

  小将黄茜继续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昨天执白顺利击败对手。许昱华今天执黑以拿手的俄罗斯防御迎战世锦赛老对手佩茨。双方交手24回合后握手言和。

  本轮另一引人注目的比赛是二、三号种子俄罗斯和美国队之间的较量,最终俄罗斯技高一筹,以2∶1取胜。

  四轮过后,中国女队以11分独自领跑,超出排名第二的俄罗斯、乌克兰和英国1.5分。德国、印度和法国积9分。其后是美国、越南和波兰等队积8.5分。(新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