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小将助阵大连 湘军内外交困--安馨园对手在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大连长波和湖南湘军是安馨园接下来要碰到的两个对手,而这两个原本以为脱离降级圈的对手现在都有降级之虞,尽管卡洛斯一再强调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但对大连长波和湖南湘军队的比赛无疑是重中之重。

  国青小将助阵大连

  大连长波与西安安馨园去年一起冲甲成功,本赛季上半赛季该队表现非常好,取得了5胜5平6负积20分的骄人战绩,当时大连长波似乎已经提前脱离了降级圈。然而,在第二循环开始后的九场比赛中,大连长波队却是一场未胜,只取得三场平局,成绩的下滑也把大连长波队拖入降级圈。上轮主场被厦门队逼平后,大连长波队已经被成都五牛赶上(同积22分),他们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降级威胁。据悉,大连长波队打完对厦门队的比赛后,已经制定了具体的保级计划,其中被他们列入必须拿分的两场比赛为本周六客场对西安安馨园队和第32轮主场对东莞东城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连长波队最近状态不佳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朱挺和邹游两名球员随国青队参加亚青赛,上周这两名国青小将已经回到大连队中,并参加了对厦门队的比赛,尽管大连长波队没能全取三分,但朱挺和邹游的发挥却非常出色,他俩的助阵使得大连长波队在比赛中占据了场上主动。本周六安馨园迎战大连长波,朱挺和邹游两名小将值得重视。

  湖南湘军内外交困

  赛季初,无论谁也不会想到湖南湘军会沦落到为保级而战的境地,但上轮被成都五牛击败后湖南湘军仅比成都五牛和大连长波多一分,湖南湘军已经喊出了保级口号。

  白广海、符兵、顾闯、邱卫国、夏青、罗笛、孙晓东都曾经是甲A赛场上的主力,主教练朱波也是科萨诺维奇创造大连神话时的骨干成员,然而就是这样一支兵多将广的准中超球队,竟然在中甲联赛中落到人见人欺的地步。湖南湘军队的沉沦,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内部矛盾。由于欠薪,湖南湘军队员人心涣散,上轮竟然在主场以1∶4惨败于成都五牛,赛后主教练朱波感慨对球员已经失去控制,而球队内部更是互相猜疑有主力球员打假球。除了欠薪和假球传闻的内忧外,湖南湘军队也面临着保级压力的外患。据悉,为了打好保级战,湖南湘军已于本周解决了部分资金问题,而俱乐部也于本周对球队进行了整顿,要求球员高度重视打好保级战。下周三湖南湘军队将在主场迎战西安安馨园队,湘军队把这场比赛作为一场保级战的重要战役,目标直指三分,安馨园客场挑战湘军恶战难免。记者郝福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