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冲撞主裁双方球员群殴 上海兄弟处罚令今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20 中国新闻网

  “针对上周末举行的上海德比战中一些俱乐部官员和队员的不冷静行为,中国足协将于本周三,中超第十六轮联赛开始前公布最终的处罚决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昨晚对记者说。

  冲撞主裁判,双方球员出现群殴,第七次上海德比战中上演的一幕幕劣迹注定了当事人要遭受中国足协的重罚。本周一的纪律委员会会议中,与会人士认真研究了当值比赛监督 和裁判递交的书面报告,并通过录像仔细观看全场比赛。会后一位纪律委员会成员就表示:“俱乐部老总打裁判以及这么混乱的场面给中超联赛带来了极坏的负面影响,凡是在这场比赛中有过激举动的人都将受到中国足协的严惩。”

  昨天下午马成全将处罚决定以书面报告的形式递交给了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阎世铎,按照正常的工作流程,阎世铎在看完这份报告并签字后,处罚决定便将正式生效。然而耐人寻味的是,阎世铎既没有向马成全提出对处罚决定的异议也没有在报告上签字,直到昨天傍晚下班的时候这份处罚报告依然滞留在阎世铎的办公室里,因此马成全才不得不向外界宣布处罚结果将在周三上午公布,不过他一再强调,这样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只要在下一轮联赛开打前公布对上一轮联赛的处罚结果,无论是什么时间都是正常的。

  阎世铎为何迟迟不在处罚报告上签字?这是我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周一开完中超委员会会议后,中远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就找到了马成全当面反映上周末上海德比战的情况,不过后者对他的解释并不关心,当晚王国林给马成全打了三个电话,然而后者却一直没接。据足协人士反映,中远俱乐部知道事情的严重性,这一两天中远俱乐部为了能减轻处罚做了许多努力,昨天下午一位足协联赛部官员给各中超俱乐部打去电话,“希望其他中超俱乐部不要跟着中远后面闹腾。”

  另一个细节不能不引起我们的注意,昨天在京参加有几家中超俱乐部自发组织的中超老总会的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在会后主动联系了阎世铎并与后者敲定了晚上的饭局。“老阎没有马上签字估计与晚上和徐明的见面有关,不排除中远老总徐泽宪也会一同参加,就算徐泽宪不在,但以实德和中远现在的关系,徐明也肯定会在饭桌上说说国际队的事情。处罚是免不了的,现在就看足协能否说服中远接受重罚,还是足协接受中远意见为他们减轻处罚的问题了。”一位知情者对记者说。(上海青年报叶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