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性丑闻/大嘴巴/吸毒品 穆图可能面临2年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英格兰球员工会主席泰勒19日宣布,身陷兴奋剂丑闻的英超切尔西队前锋穆图已经承认自己服用过可卡因,因此穆图的B瓶尿样无须再查。

  新华社消息,泰勒19日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透露,球员工会将与英足总联系,听证会也会尽快举行。他说:“穆图已经认可他的兴奋剂检测结果呈阳性。我们将按照反兴奋剂的规程办事并与英足总随时保持联系。”

  穆图的经纪人贝卡里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穆图的兴奋剂检测结果10月1日就出来了,这次检测是应切尔西队新主帅莫里尼奥的要求而进行的。目前,这位25岁的罗马尼亚球员将面临两年的禁赛。

  贝卡里透露,9月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队在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结束后,穆图没有参加第二天的训练。后来,莫里尼奥提出让穆图接受兴奋剂检测。贝卡里说:“我想,莫里尼奥是发现了穆图行为举止古怪而提出进行检测的。”

  穆图的确是个“惹祸胚子”。他到英国才一年多的时间,上了好几次小报头版。虽然这其中也有英国小报“厉害”的因素,但穆图自己行为不检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他曾经闹出性丑闻,最终导致婚姻破裂,还有被警车狂追的纪录,至于自己“大嘴巴”而惹出的“口水恩怨”,那就更不用提了。如今,“毒品”这个“好”题材又被他撞上……现在,大概只有刚刚与他复和的前妻亚历山德拉能够安慰他的心了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