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快报旋风摘走最重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10 城市快报

  本组摄影记者陈岳峰蔡志文王建一/城市快报

  昨日,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第九届运动会在二宫体育场隆重开幕,报业集团旗下的天津日报、每日新报、城市快报等近千名职工同场竞技。城市快报全体职工经过努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其中在最后一项男子4×100米比赛中,体育部的4员骁将奏响了快报奋进的最强音,以超出第二名近30米的成绩夺冠。

  快报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上全面出击,几乎在每一个项目上都实力强劲。专刊部黄卫在男子1500米乙组的比赛中一骑绝尘,先拔头筹,为快报拿下首个冠军。随后,城市快报代表队全面开花,在男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子跳高、男子跳远等赛场上均获佳绩。巾帼英雄也是格外引人注目,体育部的王津接连获得了一个铅球冠军和跳远以及200米亚军的好成绩。令人兴奋的是在女子甲组铅球的比赛中,快报的大力士们竟然包揽了前五名。

  最激动人心的男子4×100米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最后进行,快报派出了清一色的体育部职工,其中二棒的李航已近不惑之年。随着发令员的一声枪响,一棒的宋昱如离弦之箭,呼啸而出,在交接棒时已经领先其他对手,二棒的李航虽然年龄偏大,但速度惊人,在将接力棒递到三棒周芳明手中时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米。三棒周芳明一袭黑衣,在弯道位置充分发挥出其柔韧性好的特点,黑色旋风刮到四棒张鹏时,快报代表队已经确立了较大领先优势。张鹏连获100米、200米亚军,争强好胜的他没有给对手留丝毫的情面,越跑越快,将对手们远远地落在了后面,随着张鹏一声长啸,城市快报代表队摘取了本届运动会分量最重的一块金牌。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获得4×100米接力冠军快报代表队的4员骁将周芳明、李航、宋昱、张鹏(从左至右)。

  王义夫为运动会鸣枪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用运动展示自己的风采 记者王津在跳远比赛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