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4年乒乓球超级联赛 酷小丫发威制服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09 城市快报

  苏娅辉

  2004年乒乓球超级联赛于昨日又战一轮,主场作战的天津三星卡女队未能顶住由张怡宁领衔的北京女队的强大攻势,以1∶3告负。

  在昨天的津京对决中,由李艳、李茜和刘鹂担纲的天津女队对阵北京队的张怡宁、郭 焱和丁宁。本场较量,北京队“雪藏”了天津籍选手李楠。在首战中,李艳以0∶3败在张怡宁拍下。担纲第二阵的李茜与郭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双方大比分战成2∶2,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中,李茜表现了顽强的斗志,在以9∶10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凭借出色的发挥连扳3分,以12∶10获胜。随后的双打比赛中,李茜/刘鹂以1∶3不敌张怡宁/丁宁。第四阵中,李艳以1∶3败给郭焱。这样,天津三星卡女队最终以1∶3不敌北京女队。

  赛后,主教练王继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的队员基本上发挥了正常的水平,特别是李茜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决胜局中能够在对手手握赛点的情况下扳回比分,说明她的心理素质有了进步,把握比赛的能力提高了。北京队的水平和实力都非常强,和这样的队伍交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地学习和锻炼机会。”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