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杰卡尔德杀回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59 沈阳今报

  记者刘世强“这里也是我的主场。”

  今报讯 明天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将再赛一轮,本轮的焦点之战无疑是AC米兰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这场比赛。两队目前均两战全胜同积6分,占据小组中的前两名,在各自的联赛中都排在前两名的位置,甚至有人预言,本场比赛将是冠军杯决赛的提前上演。

  按照常理,这种巅峰之战赛前一番口舌之争是免不了的,但令人意外的是,双方在赛前的态度竟然一个比一个谦逊,AC米兰大将卡福公开表示:“巴塞罗那是我一直钦慕的球队,我与AC米兰的合同是到2006年,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去巴塞罗那踢球,哪怕只有一年也好。”无独有偶,昨天,巴塞罗那的普约尔也发表了一番类似的谈话,作为巴塞罗那的第三队长,他表示:“如果有朝一日我来意大利踢球,我的目标就是加盟AC米兰,因为这是一支能够吸引我的球队,我喜欢 AC米兰的比赛风格,对于圣西罗球场我也向往已久。”不过,普约尔却有可能因伤错过与AC米兰一战,由于在上周六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普约尔与对方中场莫拉雷斯相撞受伤,对于巴塞罗那的后防线,这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中场的赫拉德和久利,则是肯定无缘本场比赛。相比之下米兰则兵马齐整,老将科斯塔库塔的回归让后防线更加稳固,同时克雷斯波和斯塔姆也将进入大名单,这将使安切洛蒂在排兵布阵上更加游刃有余。

  同时,德科、小罗纳尔多、舍甫琴科、卡卡,这四名有望角逐欧洲金球奖的球员齐聚一堂的“大场面”也将吸引所有球迷的眼球。而从欧洲媒体普遍的反映来看,这4名当今最红的球员也让米兰巴萨大战多了一层更深的含义:谁赢得圣西罗之战谁获金球。

  还有不可忽视的一点就是,这场比赛也是里杰卡尔德以教练的身份首次回到圣西罗,昔日的队友科斯塔库塔表示:“我认为里杰卡尔德会在这里受到英雄般的欢迎,这里的人们都记得他过去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