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严惩不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59 沈阳今报

  记者高锐编译今报讯在穆图亲口承认服用可卡因后不久,国际足联也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一定要对这种吸食毒品的做法进行严惩:英足总应当对穆图作出至少停赛半年的处罚,并进行一定数额的罚款;如果英足总在处理这一事件的过程中违反了国际足联反兴奋剂章程,国际足联也将对英足总作出严厉的惩罚。

  国际足联对于此事的态度充分表明了他们清扫体育毒瘤的决心,国际足联发言人在接 受记者采访时说:“根据国际足联纪律条例,吸食毒品的足球运动员必须受到6个月至两年的停赛处罚,有鉴于英足总此前在费迪南德无故缺席药检一事的优柔寡断的态度,国际足联将采取一些强制性手段督促此事的进行。”

  英足总目前并没有对此事发表看法,但按照切尔西俱乐部处理此事的一贯态度,穆图将很有可能就此结束足球生涯,因为早在2002年,切尔西队门将便因吸食毒品而遭到了俱乐部的解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